五楼:支持将兵工厂的负责人绳之以法!
六楼:那些都是犯人而已,根本不是什么好人,至于吗?
七楼:楼上五毛。
八楼:六楼是兵工厂派出来洗地的吧,囚犯怎么了?囚犯就能祸害人家!
九楼:那些都是犯人而已,根本不是什么好人,至于吗?转发此贴,一次五毛。
十楼:战警队还是牛13!既然都上新闻了,相信一定能有个公道。
十一楼:尼玛,九楼连括号也不删的吗?
……
眼下的乌拉罕已经到公署上班。
他的双眼紧盯着办公桌上的显示器,上面正是关于兵工厂的新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