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
两个可乐公司事件的热度更高了。
可扣可乐国内区负责人劳德鲁正和总部的人进行会议。
他现在是从来没有过的紧张。
其实他一直觉总部那边提议的继续用更劣质的材料、更低廉的方式生产可乐售卖给这个国家的做法是有巨大隐患的。
没错,这个国家的人喝的可乐和他们在自己国家生产的可乐材料和生产方式并不一样。
他们在自己国家生产的饮料在第一次被曝光出有致癌物之后就彻底整改了。
只是这个国家的人比较好忽悠,加上新闻更容易盖下去,只要拖时间,请一堆这个国家的明星做话题,就能忽悠过去。
所以,连续两次被曝光之后,为了利润和低廉成本,整改力度依然没有多大。
现在终于出事了。
总部那些人似乎并不知道,这几年这个国家的网络信息发展的太过迅猛了,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国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