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的动物竟然会不可逆的发生败血死亡,可目前却根本没有治疗方桉。
这等于说那些感染的宠物和饲养的动物只有死路一条?
那些饲养宠物的人,那种心情可想而知!
哪个不是把宠物当成了亲人来养?
亲人马上要死了,谁不伤心?
而且,这新闻一出,还有很多饲养宠物的人被孤立了。
人是都会趋利避害的。
即使已经证明病症对人没有危害,可谁都会担心。
谁知道会不会有个万一?
这是非常糟糕的状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