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496 哎呀怎么还在拍卖 (5 / 6)

作者:抚呆毛 最后更新:2023/7/12 23:36:08
        唯一的竞争已经放弃,千金散尽自然成了最后的获得者。

        不过花1000多拍一把白银品质的外观武器也够奢侈的,简直是土壕的竞拍游戏。

        两件主要装备已经被拍走,大家的理智瞬间回归,剩余掉落物的竞拍回归了平常,也并未超出市价。

        “这次拍卖一共获得3120金。”黎夜统计了下拍卖所得,因为部分成员用帮贡抵金币,还需要回到帮会领地的金库另行调整。

        具体的操作也不复杂,就是将竞拍成员用于抵扣的帮贡划给自己,然后自己再拿出同等金币。

        为了缩短发放竞拍款的时间,拍下了物品的成员自然也得回去。钱货两讫后差不多就可以通过金库将竞拍所得存到成员的个人账户里。

        操作完这一切,黎夜又去了物资库,把自己以任务形式从成员那里征集到的制作材料一一取出,堆叠起来存放在自己的仓库里。

        硝石单独出来和其他材料分开放置。

        回头再看看自己的帮贡,累积得太多似乎怎么用也用不完的感觉,干脆去物资库秒下一些装备,回到主城里摆摊售卖。

        当然,售卖是其次,主要还是找个地方能长时间挂机做烹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