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总裁都把合约签完了,那你是不是得把合约送回你前公司,毕竟你老板可是一直盼着这份合约能成呢!」
「嗯…」
「我载你一程吧…」
「不、不用了…你让我在这借宿一晚已经很不好意思了,怎好意思再麻烦你呢…我自己去就行了…」
「没关系,更何况我有事要跟你说…」
「甚麽事…在这就可以说了…」
「反正要去公司的路上刚好顺路…更何况我觉得这事在车上说会更好些…」
「到底是甚麽事呢……」
「等上车就知道了……」
「…说吧…到底是甚麽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