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方与佑芳,把握着揆哥的手放开,转而紧紧的握着筱玥的手。
地球人经常在议论,这世界上最让人难过的事情是什麽。
是与Ai人的生离Si别,或者即使你Ai的人在你身边却装作陌生人……等等的。这件事大概也是对揆哥来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了吧。
晚上十点。
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赤崁废墟附近的森林里了。
通梁到赤崁的距离,就算是nV人跟小孩,步行也了不起是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没想到居然走了九个小时。
途中必须躲避巡逻的自卫队,还要避开四处散落的建筑物跟小村子,沿着北部海岸线移动,结果b想像的更花时间了。还好揆哥帮我们准备了一些乾粮等等的食物,撑个几天不是问题。
而佐佑现在正在森林里进食。话说回来,一路上他们都没说话,虽然他们决定跟着筱玥了,但终究是认识才半个月的人,难免还是有生疏与不安吧。
筱玥稍微离开佐佑的身边,走到森林外头观察废墟。
我终於有机会可以跟筱玥说话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