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全军肯定是能赢的,但他们可不是只有七人,听说总共是十五人,如果十五人都有差不多的强度,估计要出动三万大军才有机会,而我们当时虽然跟嘉义云林相对和平,或者说苓兰一上任以後,嘉义就几乎无声无息,但北部的台中、东部的南投可都是蠢蠢yu动,我们根本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内乱。」
「原来如此,但这样听起来真的很夸张耶,一个人就能有那麽强吗?」
「我没看过我不知道,就算每个人都有天上的强度,也绝不可能一个人打一百人,但他们总是成群结队,战斗力互补加成,就算一个人只能打一百人,十个人互相合作就能打一万人了,而且这还是低估的。你要知道一件事,aj数量本来就很稀少,而且八成都很高傲,想同时看到十个以上的aj聚在一起,甚至互相合作,那大概是梦里才看得到的情况。」
「所以才估计需要三万人啊……所以你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篡夺政权了。」
「最糟糕的其实不是战力的问题,而是……我们领主,对他们百依百顺,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麽药,攻击云林也是领主亲自下令的,如此一来我们也没有反抗的理由。而自从他们出现之後,我就再也没机会碰到领主了。反正详细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原因完全就出在这些人身上啊……」
「这很难说,我也说了这方面的内幕我完全不了解,到底是领主为了统一台湾,主动招来这群人,还是这群人不知道用什麽方法控制了领主,没有人知道。」
「难怪你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如果是前者,那我肯定不会这种态度的,问题在於我们不能确定是不是後者,所以军方其实一直都很消极,昨天我们会那麽轻易就撤退,这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难怪,那我只能说运气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