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厌倦了自己?还是……
还不等林垣仔细去品尝个中滋味,忽然觉得左脸一热,倏地意识到那是奇麟的手,而与此同时,谢野也好巧不巧地转过头,遥远地对上了礼堂门口林垣错乱不及的眼神。
林垣触电般猛地避开了,噌地站起身,奇麟显然也被他这么大的反应弄得有些难堪,刚想解释自己不是那个意思,就被林垣打断了,他一边抓起书包快速说道
“奇队长说的事情我知道了,没有别的事,我先回去上课了。”
林垣头也不回地跑了,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漫无目的,耳膜里都是自己拉风箱般的呼吸声,嗡嗡直响。好像只有这样一刻不停地奔跑才能转移他的注意力,才能让他从一种恐怖的预感里解脱片刻,他觉得谢野不会再来找自己了。
明明置身9月的烈日下,林垣却觉得浑身连血都发凉。
整整一下午,林垣坐在最后一排看着谢野的背影,什么也没听进去,当然也不出意外地被蒋媛当着全班的面骂了,蒋老师实在是恨铁不成钢,好好一孩子明明稍微点拨下连竞赛题都写得出来,就是不学习,就是考低分,你说气不气人。
下了课谢野拿起书包就走了,一路还和围上他的同学们客客气气地说了好几句话,一直到谢野的背影消失在昏暗的走廊里,林垣都没等到他一个回头。
当然,谢野也没有义务和自己解释不是吗。他是什么啊,不过是被操了几次,就把自己当回事上赶着管人家的私生活么。
就在林垣心灰意冷地收拾课桌时,阮晨挎着书包向教室后走来,颠着步子,看上去心情格外地好,哼着小曲儿晃到了林垣的课桌旁边,往他桌上清脆地敲了两下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