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剧情糖水)误会解除“小俩口”和好之-”主人,要做吗” (11 / 13)

作者:笑南与共 最后更新:2023/6/22 23:04:03
        林垣觉得自己听懂了谢野的话,又像没有听懂,心跳乱得像走调的歌,那句话近似于训斥,又遁形于承诺,叫人抓心挠腮地去猜测,又心甘情愿地停留在原地。

        “那,主人,要做吗?”

        林垣赶忙见好就收,手指不安分地开始去缠谢野的腰身,像做错事被原谅的小狗,急于讨好。

        可谢野摇了摇头,抓着那不知所措的手轻轻一拉,将林垣整个带入怀里,一呼一吸,像开出了一片花园。

        “不做,抱会儿。”

        林垣的手僵在谢野的背上,像被点了穴般,放下也不是,抱住也不是,他的手和谢野结实宽阔的背间,只隔了一层薄薄的空气。

        “身上不好闻,有汽油味儿。”

        感觉怀里的人和打洞的小白鼠一样,一个劲在自己身上嗅,谢野沉沉的声音从林垣的头顶传来。他依旧是没松手,在林垣看不见的地方,轻轻闭着眼。

        “没有……小狗觉得很好闻。”

        咚…咚…咚…一下,两下,三下,伴随着清晰可闻的心跳,林垣的手臂被谢野扣在肋骨两侧,丈量他胸腔每一次有力的张缩,胸口的高温烘得脸通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