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逛不知道,一逛林垣才发现这屋子简直大得惊人。除了卧室和书房,最外侧还有个会客厅,书房门做得很隐蔽,关上的时候会客厅看上去就像个大包间。
会客厅侧边窗帘拉开还有个采光极好的阳台,就是阳台上的几株植物已经枯萎,近看连只小虫都没有,看上去很久没人维护过了,不过这倒印证了谢野说的,这是他在春窑院的房间,他不来的话平时也不许别人进来。
不愧是春窑院的顶层套间……面积之大让林垣不禁开始猜想,该不会这层就这么一间吧?但这个疑惑很快就有了答案,他到阳台探头一看,旁边就有一个对称的阳台,但一层也就这两间了。
阳台临街,夕阳西斜,林垣百无聊赖地站了会儿,看着天色越暗,兴致勃勃地走进春窑院的人就越多,有夹着公文包的中年男人,也许是背着老婆出来的,有富家公子哥,还没走到门口就有姑娘迎了出来,也有些年纪看着和他差不多的学生,互相推搡坏笑,打赌看谁敢第一个进去。
好无聊,外面分明吵嚷得很,堵车的嘟嘟声,司机的叫骂,出摊的吆喝,林垣却觉得安静得难受,风已经有些凉了,转身回屋,路过书房时扫了一眼,看到没有他感兴趣地便回了卧室,那里全是他和谢野的味道。
林垣心里堵得难受往床上一趴,脸刚埋进去就听到手机叮咚一响
“我是去见阮晨和谢泉的,有时间乱想不如睡会儿觉。”
竟然是谢野发来的短信……而且竟然是在和他认真解释跟谁见面……没有和他生气,也不是和其他女人约会……
新来的侍应生路过春窑院顶层包间,听到房间里似乎有人自言自语时而大笑大叫,想起前辈们说这里一般没人不禁吓了一跳,推车都忘了拿掉头就往楼下狂奔而去
“闹鬼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