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野其实对于谢泉的事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顾阿倩陪伴谢泉的时间更少,父亲又基本放弃了谢泉作为接班人索性不怎么管他,唯一亲近的就剩下自己这个哥哥。但有的事情想一想可以,真的要做,未免代价太沉重。
“管好你自己”
谢野重复了一次,转身下了楼。
他们今天选的是城东区唯一一家咖啡厅,旁边还有所国际学校,那会儿海城还没有太多洋派的东西,消费得起咖啡的人也不多。
谢泉讨厌去黑道经常聚集的地方,也抗拒任何私密会所,他和顾阿倩很像,喜欢开阔明亮的地方,更何况,这里还有他最喜欢的热可可,回国之后谢泉三天两头就往这家店跑。
虽然咖啡厅地方难找,处于七拐八绕的小巷子里,谢野走起来却毫不费力,这种路他摸黑都能走明白,加上他心里堵得慌,好像有什么事又说不上来,不禁加快了脚步,不一会儿就在路口看到东张西望的阮晨。
两人往回刚走到咖啡厅楼下,就有两个穿校服的小男生从巷子另一头钻出来,看个子也就是初中生。
“你别生我气行吗,我不喜欢小梅,真的”
个子稍微高点的男生侧身站在路中间,有些强势地堵着道不让人走,大概以为附近没人,说话声音一点没收着
“你喜欢谁关我什么事”
另外那个戴细框眼镜的男生推了他一把,扭头就要走,高个男生急了,一把拉住他,说话都语无伦次还带了点哭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