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家长会(上) (7 / 14)

作者:笑南与共 最后更新:2023/6/22 23:04:03
        说是旧时代的陋习也行,他们对谢野的态度和对太子没有太多差别。

        谢野自己的成绩条很无聊,总分第一,理科满分,英语作文象征性扣1分,就语文差了点,他没来得及背这三天学的文章,扣了6分。

        发到林垣成绩条的时候,谢野感觉比看自己的还紧张,班上一共五十二人,他这几天虽然没能亲身辅导林垣,但也真的尽力通过阮晨给他划重点了,他一点点挪走上面叠着的纸,看到漏出来一角上油墨印的数字:二

        该不会是最后一名吧……真是枪战都没这么紧张过,谢野手心都出汗了,感觉到蒋老师马上要进入下一段发言,抽出来一看:三十二名

        林垣上学期是倒数十名以内,被点名批评,这样看来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谢野松了一大口气,他准备的表白稿里专门有一段论述早恋为什么不会影响学习,就是怕林垣以学业为重拒绝他。

        “……各位家长应该都看到自己孩子的成绩了,第一名没什么悬念,还是我们的三好学生谢野,值得高兴的是,和上期末比有同学取得了极大的进步,这里我要点名表扬林垣同学……”

        只可惜,林垣的座位是空的,乔敏还是没来,旁边费淮的爸爸倒是很友好地替他把成绩条塞进抽屉里,他今天十分收敛本性,没穿裙子。

        “……退步的同学家长也不要气馁,高三第一学期有各种不适应是很正常的,还是要鼓励教育为主,不要打击孩子的信心,我们班整体非常优秀,稳坐年级第一,平均分甩了第二名二十分……”

        发完成绩条蒋婕就让谢野出去了,阮晨看他心情不错纳闷道

        “野哥你有啥可高兴的,你拿第一名还没拿腻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