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起火?”
阮晨把林垣的问题重复了一遍
“刚不是说了因为过失纵火或者走火?”
“不是”
林垣摇头
“你经历过火灾吗?”
阮晨突然卡壳,自己放的火算吗……想了想还是不抹黑谢家形象了。
“夜色会所之前就起过火,大大小小都有,它应该算你们说的能放下五六十人的聚集场所吧”
那还是夜色会所成立头两年的事,乔敏和林垣也刚搬进那栋老旧的居民楼。
“虽然不知道二十年前如何,但夜色会所当时大部分火灾都是意外,而且很快就扑灭了,一般也就烧个窗帘的事,一开始我们还吓个半死,后来乔姐和我连跑都懒得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