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谢野你……太坏了 (4 / 23)

作者:笑南与共 最后更新:2023/6/22 23:04:03
        “好什么好,你们这么多人,他开的又不是大巴”

        林垣无奈打断,他不知道谢野这是演哪出,觉得他就是客气一下段旗还真答应,结果谢野道

        “还有后面那辆车,坐得下”

        ……行,不是客气,这是真要送他们。

        范妤带着小甜利索地钻进后座,霍文也就跟着坐后面,谢野替林垣打伞,拉开了副驾驶。

        “快进去吧,外面冷,你穿太少了,外套披上”

        后座人均倒吸一大口冷气,车子里都暖和了不少,这种话他们听着耳熟,但一般都是林垣对他们讲,另一个人管林垣倒还真是稀奇。

        林垣抓着外套没动。

        “披上吧”

        后排三人:靠…这是什么乍一听像是商量实际不留余地的语气…

        林垣硬邦邦地答应一声,最后还是披上外套坐进去了。心里很烦躁,只想着赶紧到酒店,找借口把他们送进去,就不用面对谢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