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谢野你……太坏了 (8 / 23)

作者:笑南与共 最后更新:2023/6/22 23:04:03
        “不冷吧”

        “我们上次见面也是在冬天”

        林垣把球打出界了。

        球骨碌碌滚到一边,这次没有人去捡,车到了。

        就这样吧,林垣觉得谢野应该就是和他客套,其实不必的,再这样下去,他要忍不住了。

        “我走了”

        “我送你上去”

        ……谢野跟在林垣身后,林垣带了伞,所以他们并不是撑同一把,一前一后坐电梯上去,出了电梯谢野还跟着,走廊里的声控灯亮了又暗,最后林垣走到门口,谢野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林垣就假装不知道,他背对着谢野掏出钥匙开门,结果试了好几次钥匙都插不进锁孔。

        谢野从背后握住他发抖的手。

        啪,钥匙掉在地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