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纠缠 后悔吗? (6 / 11)

作者:今似我见 最后更新:2022/2/9 2:32:20
        苏望星愣怔了一会儿,随后迷茫地环视一圈,最终将目光停驻在床头一排的娃娃脸上,她的眼中渐渐蓄起了眼泪。

        她挪过去把布娃娃拿起来,轻柔地摩挲布条上的字,然后把娃娃放在心口,喃喃出声:

        “妈妈.....你们过得还好吗?

        “有想我吗.....”

        倚靠在门口的云中月听到了房间里小声的啜泣,他扶了扶额角,继而仰起下颌,暗淡的红瞳也不知将视线定格在了浮空的哪一处。

        等到里面的人传来了均匀绵长的呼吸,他才终于有了动作,以手在虚空里浅浅一挥,里面的烛光瞬间熄灭,他在一片黑暗里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房子。

        ***

        “你最喜欢什么季节?”

        “秋天。”

        “我也是呢!秋天的枫林一片绯红,可漂亮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