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篱不会把他送进去的。
就算能够把他送进去他也不会。恶人之所以恶,渣男之所以渣,就是因为他们的良心真的少得可怜。甚至可以说得上没有。
打个最简单的比方,你以为校园(霸)凌者会在多年以后幡然醒悟:啊,那个时候我不应该欺负那位同学,打他、揍他、唾痰、扇他耳光、扒她衣服、浇他/她尿
我现在心里愧疚、睡不着、白天黑夜都有负罪感。
不,不会的。
他们会狐朋狗友相聚一堂的时候,抽烟喝酒调侃往事。说起某某某的时候发出嘈杂奚落讽刺哗然的大笑之音,再一次低(贱)唾弃某某某那时候狼狈模样。
别人越痛苦越无助越绝望,他们越开怀大笑越以此为乐。
谢东篱突然就觉得自己这个本质渣男,还不算太渣。就算玩转感情也从来不和人谈真感情。
毕竟他从不做那些恶事,还很有良心。
谢东篱莫名就觉得高兴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