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定吗?楼主这Si出,感觉不管是普通的还是大银趴,他都因为没有去成破防到呲牙…
&>
我拖延症有点严重,拿到T检报告时候审核已经结束了……我真服了,就差那么一会儿,多等我一下能怎么!!!!!!!
&>
&>
&>
意想不到的被卡方式
&>
哦……难怪连这个吐槽贴都是见面会结束三天才发出来
&>
是不是披着0笑贴,我真的不行了
&>
这明明是楼主的yy贴!楼上的对楼主放尊重点!
&>
你几把谁啊走个审核还要让别人等你,啥时候地球围着你转啥时候再这么叫好吗?
&>
被卡掉的理由竟然如此朴实无华
&>
我去,你自己的问题你Ga0人家小明星g啥?你自己的问题你造人家谣?能不能g点人事
&>
才反应过来,还真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