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194章:我成坏人了!? (22 / 29)

作者:焰火璀璨 最后更新:2022/5/20 18:10:39
        那三个老逼登岂不成了好人?

        老逼登都是好人,

        我成坏人了?

        我特么肖恩也是‘正义使者’‘罪恶克星’好吧!

        我虽然杀人、放火、卖假货、组织黑手党、行贿……但,他杀的那些人,又有几个不是该死的呢!

        对,有不该死的,但,警方还有误判呢,凭鸡毛要求他就不能犯错?

        更何况,自从他掌控整个新泽西以后,犯罪率大幅度降低,并且提供了大量就业。

        提倡环保,维护环境,对自己,对民众,对社会,对地球,都他妈的是好事。

        所以,凭什么说老子是坏人!

        肖恩脸色很难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