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个老逼登岂不成了好人?
老逼登都是好人,
我成坏人了?
我特么肖恩也是‘正义使者’‘罪恶克星’好吧!
我虽然杀人、放火、卖假货、组织黑手党、行贿……但,他杀的那些人,又有几个不是该死的呢!
对,有不该死的,但,警方还有误判呢,凭鸡毛要求他就不能犯错?
更何况,自从他掌控整个新泽西以后,犯罪率大幅度降低,并且提供了大量就业。
提倡环保,维护环境,对自己,对民众,对社会,对地球,都他妈的是好事。
所以,凭什么说老子是坏人!
肖恩脸色很难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