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223章:这不比讲道理有意思多了!(含为盟主'qiz'加更2/15) (22 / 34)

作者:焰火璀璨 最后更新:2022/5/20 18:10:39
        嗯,他也觉得差不多。

        按照价值计算,一克高纯度的可卡因,哥伦比亚这边出货是30美元左右。

        这东西看似利润大,实际上,因为中间商太多的缘故,每一次分润到的利润并不多。

        没有平台,消费者不能享受到厂家直销,导致层层加码,最终消费者购买的时候价格很高。

        这边30每克的95%高纯度产品,最终到消费者手里,40%左右纯度的一克要卖到60美元左右。

        60很贵了,北美正常工资一个月才8-900一月,不吃不喝才能买到15克,又不能真的不吃不喝。

        再贵销量就上不去了,当然,有钱人另算。

        实际的生产成本比30美元更低,就按照30来算,换算下来好像有5倍的利润。

        但实际上,运输的要分钱,地方总分销黑帮要分钱,分销小帮派要分钱,散货小弟要分钱,警方要分钱,分好几次……

        所以,分散下来,大家都赚不到太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