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也觉得差不多。
按照价值计算,一克高纯度的可卡因,哥伦比亚这边出货是30美元左右。
这东西看似利润大,实际上,因为中间商太多的缘故,每一次分润到的利润并不多。
没有平台,消费者不能享受到厂家直销,导致层层加码,最终消费者购买的时候价格很高。
这边30每克的95%高纯度产品,最终到消费者手里,40%左右纯度的一克要卖到60美元左右。
60很贵了,北美正常工资一个月才8-900一月,不吃不喝才能买到15克,又不能真的不吃不喝。
再贵销量就上不去了,当然,有钱人另算。
实际的生产成本比30美元更低,就按照30来算,换算下来好像有5倍的利润。
但实际上,运输的要分钱,地方总分销黑帮要分钱,分销小帮派要分钱,散货小弟要分钱,警方要分钱,分好几次……
所以,分散下来,大家都赚不到太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