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十二回:噩梦II(3) (3 / 7)

作者:问心 最后更新:2022/3/22 4:09:58
        我上了几层楼梯到达早餐店前。回想起小时候,自己经常光顾这间面积细小的早餐店,外婆也不时在早上从这里买油条、炒面、豆浆回家。

        我已经不太记得这店铺的名字了,而且现在招牌上的几个大字都是弯曲变形的,我完全看不懂。从外看,里面的布置如故,屈指可数的座位;餐具如常地放置在台上,只是少了油烟和热气。

        虽然一目了然,但我还是走进店内回一回顾。店内所有菜单的文字、价钱也都是以潦草堆砌而成,大小不一,真是让我m0不着头脑。

        (话说,虽然外面是日间,不过店内却格外的昏暗)

        柜台後是一个半开放式厨房,厨房的工具都摆设得很整齐,只是不见有任何食物,也许是都放在冰箱了吧。说起冰箱,只要穿过柜台,就会看见墙角屹立着一个直立式冰箱。没记错它是用来放N茶、豆浆等的饮品,我小时候很喜欢这里的冰N茶。

        来到冰箱前,我有些愕然了;冰箱内的饮品不像是一般的N类、豆浆之类,而是一瓶瓶(或杯)颜sE不同的YeT。

        冰箱内的塑胶杯,大多都是装着红sE的YeT,有部份像是凝固了,还有几杯就混合了hsE或棕sE的杂质;而牛N瓶中的YeT就很混浊,都是r白sE,有一些会掺杂了些许的红sE。直觉告诉我这些白sE的不会是牛N。

        「这都是什麽东西,不会是血Ye吧?」可能是太受恐怖电影的影响,我一看到这种红sE的YeT就联到血Ye,尤其是人血。

        在冰箱的底部还有一个大盘,盛着棕hsE的不明糊状物,有点恶心。看着冰箱内的饮品,我不禁开始萌生一个念头。

        「不如拿一瓶试试?」我的好奇心实是旺盛,真的知道这些梦中的饮品会有什麽味道。

        我打开冰箱,随手拿了一瓶“牛N”出来。虽然我觉得这不是牛N,但观感上还是b较能接受,相对於那些“红Ye”。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