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我是谢野,开门” (3 / 10)

作者:笑南与共 最后更新:2023/6/22 23:04:03
        “他对我,可不比野哥对你。”

        海风钻过纱窗,拂在两个人脸上,虫鸣都弱了。

        “我和他最开始是在德明中学招生夏令营认识的,其实也就是去年,咱们马上高二那会儿,我去当夏令营志愿者。”

        “谢泉很小就出国了,他不想当谢家的接班人,回国的时候,家里很多打手和佣人并不认识他,包括我。那时候我还是、是个直男”

        说到这,阮晨又摇摇头

        “不,我现在也是直男。野哥可能没和你提过,我之前有个弟弟,虽然是谢家收养给我父母的,叫阮磊,我们都叫他阿磊。后来阿磊被谢家的仇家杀了,我失去了一个亲手带大的弟弟,野哥也失去了一个兄弟”

        余光瞥见到林垣闷头喝了一大口酒,阮晨赶忙补充

        “哦你别多想,他们真的只是兄弟,不是什么狗血前任”

        “反正吧,我这个人对比我小的都很有耐心,不管是小一岁的弟弟,还是很小的孩子”

        阮晨笑着伸手在自己膝盖高度比了比

        “谢泉平时都是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你也知道,所以我对他基本没什么戒备心,他刚回国,看上去人生地不熟,又天天跟我后面,叫我哥哥……我很想念有人叫我哥哥,他乖的时候真的很像阿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