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主动来看她,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林垣和谢野不到中午饭点就走了,走的时候袁鸳硬是塞给他半个橘子,林垣满口答应明天会再来,不过袁鸳记性没那么好,可能第二天就忘了,也挺好。
“你还好吗”
一出住院楼,不是谢野问林垣这句话,而是反过来。
“我?我当然没事,怎么还担心起我了”
林垣干笑了声
“一屋子许家人,我本来以为你不会进去的”
林垣看到旁边有个垃圾桶,顺便想走过去扔了那半个橘子,被谢野包住手接过去。
就连这种情况下也是一直在先考虑他吗?难怪从早上开始就担心,反复问他要不要来。
“辛苦了,小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